可愛小花與森girl style momoko~
 可愛的小花兒是男友種植的花兒,
男友將小花兒摘下放在小杯裡將它們放在我的電腦桌旁.真是浪漫!
今天請假提早回家休息,看到電腦桌旁的可愛小花心情瞬間變得好好.
它們好可愛喔!!有粉紅色,紅色,鮮紅色,朵朵都是可愛的小花兒.
隨手拿出森girl style momoko跟可愛小花兒拍拍幾張照片,來記錄男友的浪漫.





下午4點半的陽光透過窗戶灑進房間雖然熱但是拍照效果還不錯喔.
森girl style momoko( momokoDOLL, VOTE 2011 (MINTSUKU) )好漂亮喔!
好久沒有拍她了,她還是一樣的漂亮!



森girl style momoko( momokoDOLL, VOTE 2011 (MINTSUKU) )
她是我唯一的右眼桃子,超喜歡她的好氣色和自然散發出來的漂亮,果然是天生美桃.
因為很熱所以沒有拍很多張桃子照片,下次再好好拍拍森girl style momoko.期待喔~

謝謝男友送我親自栽種的可愛小花兒,感動呢~
不一定要很多很大的花朵,這樣的小小花兒就讓我很感動了.
簡單的幸福讓我感到如此美好,整個心裡充滿著微笑.
歐巴謝謝你,愛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moko doll ccs petworks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