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 Seventeen即將出嫁,
她還穿著上次拍照的衣服,來不及幫她換下就趕著帶她去拍照.
為了要接一隻新桃要忍痛出嫁一隻舊桃,
是因為之前自己有跟自己規定,家裡桃子數量不能超出一定數量,
若是滿額了而要在購新的就必須出嫁舊的來替換,
這樣才不會娃滿而疏於照顧,一方面也是節省補貼購娃費用啦!

當我在煩惱要出嫁哪一隻桃子時,同事看我部落格的Lazy Seventeen照片很喜歡,
問我可否將Lazy Seventeen去她家渡假玩幾天,
我問同事說是真的很喜歡Lazy Seventeen嗎?
若很喜歡我可以考慮將Lazy Seventeen出嫁給她讓她疼愛喔!!
同事喜出望外馬上點頭答應要接Lazy Seventeen回家,她高興的狂謝我.
就這樣Lazy Seventeen即將以友情價出嫁到同事家成為她第2隻桃子.

Lazy Seventeen momoko即將出嫁,
來不及幫她換下上次外拍穿的衣服就趕著帶她去拍照.












以上照片是Lazy Seventeen即將出嫁前的照片,
謝謝她這段時間陪我帶給我美好的照片和回憶.
明天跟同事相約喝下午茶時Lazy Seventeen就要到新娃麻手上了,
新娃麻已經準備好好疼愛妳打扮妳了,妳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zy Seventeen ccs momoko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