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可愛的雨天odeco小女孩來我家作客.
高興的拿出相機趕快拍拍她可愛的模樣.
同事帶雨天odeco小女孩來上班時,我高興的一直藉機會找同事,
其實是想摸摸雨天odeco小女孩,想看看她可愛的笑臉.
雨天odeco小女孩很少見,很少有人分享她的照片.
能看到摸到雨天odeco小女孩的本尊好開心喔,
同事願意讓雨天odeco小女孩來我家當小客人,好開心好開心...
但是條件是要我媽媽做一件娃衣送給她穿.沒問題.....沒問題

可愛的雨天odeco小女孩來家裡作客,
重點當然是要拍拍她可愛的照片囉~
這一件點點洋裝是媽媽做給雨天odeco小女孩的娃衣,感覺很夏天很涼爽.
大家來看看可愛的雨天odeco小女孩照片吧~








拍沒幾張雨天odeco小女孩的照片就開始飄雨,
難到是因為她叫雨天odeco小女孩嗎?
本來想拍幾張她在毛毛細雨中的照片,
但是娃不是我的,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odeco小女孩真的好可愛,我感覺我快要被勸敗了,
也許我受不了改天就敗一體odeco小女孩回來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deco nikki doll petworks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