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ad6dddd739.jpg

不知道為甚麼?我一直覺得我的莎莉萊絲小布看起來有時會有憂鬱的感覺,
有時看起來有點不屑(大小姐)的感覺,會是她的厚唇造成有點嘟嘴的感覺嗎?
不管怎樣她都很美啦!(自己都會覺得自己的小孩都嘛美麗可愛阿!!)









莎莉萊絲小布第一次的外拍感覺還好而已,我覺得拍的不是很好!
覺得沒有之前在家拍她出盒照那樣好看,沒有拍出她獨特的氣質與美麗.
感覺我還在適應莎莉萊絲小布獨特的氣質,也許是今天取景取得不好?....等
我想之後多帶她外拍幾次應該會拍出她獨特的美,拍出我覺得滿意的照片.
加油.....多拍幾次一定會進步的!!(勉勵...勉勵...再勉勵)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