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1923273d40.jpg

農曆年前取出海港小布時我一直在高興狀態,
但是拿下她的透明頭套時發現她的瀏海會中分開開的,
用梳子梳理會中分開開的瀏海還是一樣會開開的,
突然間心情整個就Down了下來,想帶她外拍的心情沒了~
接下來我只好專心對付她會中分開開的瀏海.
我噴了一點順髮露梳理她的頭髮和瀏海,然後將透明頭套再套回她的頭上,
這樣固定一個星期後頭髮瀏海就不會中分開開的了.
昨天取下海港小布的頭套後,海港小布的瀏海不會中分開開了,
她的瀏海變得很順,看起來更可愛了!!接下來就是帶她去外拍囉~









今天外拍歡樂海港小布怡然自得喔~很高興很滿足~
我覺得海港小布跟香菇小布感覺很像姊妹,
可能是因為她們的髮型很接近的關係吧?!她們都很可愛就是了!!

歡樂海港小布是TOP SHOP限定商品,價格高了一點!!
她2008/2月底發售時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購入她,
本來想放棄她,但是我一直心繫著她,最後還是購入了,誰叫她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ythe Happy Harbor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