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95a4cb5714d.jpg

 

細數日子,妮妮離開我已經約1個月了,我還是很想妮妮.
每個夜晚我都很想念牠,有時深夜甚至會以為妮妮回到我身旁,
回到現實才知道是自己騙自己,每每這樣都難過到傷心流淚...

家中的小陽台是妮妮喝水的地方,以前牠在時我早晚2次都要幫牠換乾淨的水,
現在牠不在了我就鮮少去陽台了,因為一接近陽台我的心就會不自覺的痛,
那是種只要我一靠近陽台會馬上想起妮妮因病離開的那種心痛...
是我無能為力,無法去幫妮妮分擔病痛的傷心難過.

妮妮已經都火化完畢,我也相信牠在天國會乖乖的,
但是我就是自私的希望牠能繼續陪我,
7年的時間7年的回憶深深的浮現在我腦海,
我多麼希望牠能陪我多幾年的時間,我想要對她更好一點.....
朋友說時間一久我對妮妮離開的痛會好一點,也許吧?就讓時間來療傷止痛!
我只知道我會一直記住我與妮妮的愛,我與牠相處7年多的點點回憶~



我知道再多的眼淚也換不回我心愛的妮妮,
但是目前的我就是一想起一看到照片就會止不住眼淚,
我就會想起在我高興時牠也高興,我失意時牠會舔我為我擦掉眼淚,
我會想起在我不小心跌倒時妮妮飛奔過來焦急的嗯嗯叫,
我會想起牠跟我撒嬌的淚眼模樣,牠高興散步的可愛模樣,
我會想起............太多了太多我跟牠的回憶..............

希望妮妮在天國能快樂的玩耍著,不要再有病痛,
不要再為我這粗心的主人擔心,因為你為我做的已經很多,很好,很棒~
我會加油的,我會堅強的,但是要給我時間,
我相信以後我只要一想起你一看到你的照片我會微笑的.

最後我想說,妮妮我愛你,我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