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7a74148e7f3.jpg


睡前拍拍可愛的條紋小布.這是我第一次在晚上拍小布,調了相機的白平衡之後拍的,感覺還不錯~
 



拍著拍著沒有了睡意,
本來只是想說沒有在晚上拍過小布,
想試著拍看看,結果不賴!所以就有興致了,導致睡意全消.....
------------------------------------------------------------------------------------------
會有想在晚上拍小布的原因是因為我已經沒有了狗狗妮妮的陪伴,
以往每個夜晚都是妮妮陪我跟我一起睡,所以夜晚我很少玩小布!
少了妮妮的陪伴,只要一到夜晚我就會莫名憂鬱而哭泣,
因此家人都很擔心,我也知道這樣下去不好,
所以盡量克制對妮妮的思念,就開始有在晚上玩小布了.
我總覺得妮妮一直在我房裡陪我,我玩小布時牠彷彿在一旁看我呢?!

--------------------------------------------------------------------------------------------


今晚就讓條紋小布陪我一起睡好了,
睡前跟條紋小布一起先看看電視,培養睡意.....
過沒多久,條紋小布就睡著了~zzz....


看著條紋小布睡著了我也有點睡意了(我一直打呵欠了),
將條紋小布蓋好棉被,我也要睡嚕~ 晚安...


瞧她可愛的睡相,想必她睡得很甜,
我也要趕快入睡了,我要在夢裡跟妮妮和小布一起開心玩耍....
晚安~Goodn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y everyday neo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