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要看妮妮的開刀過程,
但是為了更快了解妮妮的狀況,決定忍著害怕觀看,
開刀過程中看得我心驚肉跳的,我一直再注意妮妮有沒有呼吸,
好怕她就這樣拋下我,所幸過程順利,我也得以暫時安心.
*部分手術照片是工作人員幫拍的,我根本不敢拍,
第一刀剖開肚皮和看到內臟流血照以及割下子宮的照片太血腥,就不po上*
下列照片是已經逢合的過程~
醫師刀工很棒,手術時間控制在30分鐘內要完成!




*上面照片,妮妮肚子下方又一大塊的肉塊就是切除下來的子宮*
醫師說狗狗子宮約橡皮筋厚度,因為妮妮的子宮蓄膿,所以漲得那麼大!!!
那裏面都是細菌膿汁,好恐怖!!

順利開刀完成..
工作人員正在初步清潔消毒縫合的傷口和沾血的皮膚.


妮妮移到狗狗的病房休息了,現在就怕牠沒有醒過來,
牠好虛弱喔,妮妮要大口呼吸喔,過幾個小時候一定要醒來喔.
看妳這樣受苦我好傷心難過自責,妳一定要堅強的恢復健康喔.加油..
陪伴妮妮到下午4點在醫師的建議下先回家休息,等晚上8-9點再過來探視牠.
回到家後祈禱著妮妮一定要醒來,這一關一定要過,因為還有一些險關要過.
----------------------------------------------------------------------------------------------------------
晚上9點到醫院探視妮妮,妮妮已經恢復意識,我放心了,
但是還不能完全安心,因為還要防止術後感染,還有溶血現象要解決,
還有肝臟腎臟的問題要改善.....諸多的問題讓我絲毫放不下心.
牠好虛弱,沒有元氣,牠努力的想站起來,卻力不從心..


妮妮妳一定要加油喔,我們都在家裡等你回來玩耍喔!!
勇敢的堅持下去,戰勝不舒服喔~
晚上10點要打烊了,依依不捨的跟妮妮說再見,
看牠虛弱的樣子我好不捨,我沒有在牠面前哭,
一想到牠明天之後還有一關關要過,我就好心疼,
回家的路上淚水潰堤著..............很久很久~

明天還要打起精神探視妮妮,也要努力籌湊妮妮的醫藥費,
妮妮要努力,我也要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