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62f6fda4bc2.jpg

 
2006.06 午夜花發售時,我來不及預定,錯失了擁有她的機會,本來想說錯過就算了,當作是無緣,
可是事實卻不竟然,每當我看到其他娃麻po的午夜花小布照片,我都會心癢難耐,常常徘徊在要不要買的念頭中


午夜花的事件讓我體會到若一開始有感覺的小布就要入手(限量娃除外),
免得以後後悔,眼巴巴看著她開始上漲卻又猶豫該不該入手?
很可能猶豫的時間中,她說不定要開始上漲了呢!

午夜花小布真得很美,(Blythe Night Flower)
難怪發售之後沒有多久行情就一直高漲....
上個月中迎接了想念許久的午夜花美眉,收到時緊張又興奮,
打開後望著她,腦中劃過許多她穿著不同服裝的美麗倩影.

很高興午夜花美眉成為我的小布家族一員,YA...好開心~
歡迎大家來看看午夜花小布的其他照片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ythe Night Flower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