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52bdd8b2fd1.jpg

 
嫁到國外的紅髮聖誕小布過的很幸福,她的麻對她疼愛有加,
今天收到娃麻寄給我的聖誕小布近照,讓我好開心,
知道聖誕小布(EBL-5 Rouge Noir)有新娃麻疼愛,這樣我就放心了!

嫁掉自己喜愛的娃時心情真的很複雜.....
因為自己娃口增加又照顧不來,
與其放著沒有時間疼她不如就讓更愛她的娃麻擁有她.



雖然新娃麻只寄給我兩張聖誕小布的照片,有點少,但是已經很滿足了
我相信聖誕小布是幸福的,她一定笑得很燦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ythe Rouge Noir neo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