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344b05bfb0b.jpg

 

基本款2-三隻小布中,我對金髮的比較有興趣,
紅褐髮(香菇頭)的小布也不錯,但是跟我的條紋小布很像,
為了怕冷落條紋小布,就放棄擁有紅褐髮(香菇頭)小布.
但是對於基本2金髮小布卻是興致高昂~



我搜尋著yahoo拍賣和露天拍賣,價格都是高漲ㄚ....價格真的讓人傻眼!
有的雖然是一元起標,對於沒有耐心的我,也是有去競標但是都沒有得標!
還好看到糖小芊娃麻要出讓,跟小芊溝通過後順利迎接基本2金髮小布入門,
也一起決定了基本2金髮小布的名字就叫千千,糖小芊麻也是千千的乾媽喔~

謝謝小芊嫁出她的心愛娃給我,我會好好照顧千千的,妳放心....
我來交功課啦!小芊快快來看可愛美麗的千千喔



YA~我終於擁有基本2金髮小布了....開心

來看看更多基本2金髮小布千千的照片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ima Dolly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