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盒中的雪淚好漂亮喔!
我前後看了一下彩盒,真的是精緻漂亮.
整個就是呼應主題,
下著粉紅雪的雪國公主-雪淚小布.

我的雪淚小布最外紙箱和瓦愣箱有被海關打開檢查,
真的是領教了海關人員的粗魯,
要開箱瓦愣盒檢查就小心開嘛!
為甚麼要粗魯的開呢?
還不對齊的割開,讓瓦愣盒開盒處留下一道醜痕!
最後他們用海關專屬的膠帶封箱也黏得亂亂的,
還用封箱黃色塑膠帶將瓦愣盒用十字方式緊緊束著.
因為束的太緊,導致瓦愣盒邊邊有凹痕!
真的是讓人很不高興!
不是你的東西就這樣粗魯,
不耐煩的話就不要檢查阿,將心比心好嗎?
我在這邊抱怨也是沒有用,因為傷害已經造成!
所幸她們沒有動到彩盒,這樣我還可以接受.

雪淚小布的膚色好雪白喔!身體和手腳都一樣是雪白肌,
跟當初看官網的實品照感覺完全不一樣!
雪淚小布的衣服質感也很好喔!
就是跟官網拍的照片感覺不一樣!

雪淚小布真的好美喔!皮膚白得讓人驚艷喔!
看著她的美麗漂亮讓我發呆了好一會兒呢!

本來我以為她的粉紅眼雙眼中間都會有B的標誌,
結果是其中一眼有B的標誌.特別ㄚ...................哈!
雪淚小布的美相信娃麻看了以上照片應該也都認同了是吧?!
今天先拍拍躺在盒中的美麗雪淚小布,
改天有空我再來拍拍她的出盒照,拍拍她美麗的身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