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2a58305569b.jpg

 
美麗的花蝴蝶小布,一頭深藍髮亮麗動人.
仔細的看著她會發現她有一股迷人的魅力.
尤其是她的迷濛雙眼,真的很美麗..

我是看了Gia的花蝴蝶小布照片而深深著迷的.
所以也就趕快的上網購入一體花蝴蝶小布.
(我的花蝴蝶小布是2003/09月購入的)
在盒中的她真的很美麗,讓我捨不得拆開她,
就這樣我就將她珍藏在櫃子中一直到最近才將她開啟.

將美麗的她打扮之後就帶她去拍照,
因為她的美麗,所以怎樣拍都很好看,
照片中的她笑的很可愛喔.

以前曾聽有些娃媽說特殊髮色的小布會不會不好裝扮阿?
我覺得不會不好打扮,只要用心搭配合宜的衣服ˋ配飾幫小布打扮,
特殊髮色的小布往往都能呈現最可愛ˋ最漂亮的一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ian Butterfly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