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09.jpg


嘟嘟嘴小啾 custom blythe 打扮漂亮準備出門約會,
超白肌的她真的很美很可愛,好久沒有拍拍她了,
其實照片之前就拍好了只是都沒整理上來給大家看,
今天整理上來給大家看看,以下照片請大家看看囉~

IMG_5810.jpg

IMG_5808.jpg

小啾custom blythe身上的漂亮毛衣是笑長的作品,
記得是我第一次搶到的現貨,
這件條紋風的毛衣真的很百搭,
無論是搭長裙短裙長褲短褲都合適,
想給小啾漂亮溫柔的感覺就搭長裙,
現在天氣比較冷幫她戴上雪帽更好看了,
一看就像是準備出門約會的女孩.

IMG_5807.jpg

IMG_5805.jpg

IMG_5806.jpg

IMG_5803.jpg

好久沒有拍小啾custom blythe 她還是一樣可愛,
她的四色眼睛都很好看,感謝當初幫我改娃的 PJ Huang幫我搭配.
custom blythe有她的獨特,原廠的blythe也很美,兩者我都喜歡,
雖然目前比較少買新出的blythe,不代表我不愛了,
只是現在玩的娃種多了,博愛的結果就是有空輪流拍拍玩玩他們,
每個娃我會盡量抽空玩玩拍拍她們的,有空會分享照片在這裡,
喜歡看我娃照的朋友歡迎常來這裡逛逛看看喔.
 

以上小啾custom blythe的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stom blythe doll momoko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