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5483a5e0222.jpg

 雪花奏鳴曲小布來家裡好久了一直沒有開盒,都被珍藏著.
本來沒有要開盒拍拍的,原意是想要將她出售的,
但是被我發現她的左邊臉頰有三道微刮痕,
要出售她有點麻煩怕有爭議只好自己開盒玩玩了.



將雪花奏鳴曲小布開盒後覺得她其實很美!
她的兩個正眼眼色都很美,一個是紫色眼瞳一個是藍綠色眼瞳.
她的眼睛下面有一層珠光喔,拍照不好拍出來,實品就看得出來.
她的睫毛是特殊色睫毛,是淡淡的咖啡色睫毛.
雪花奏鳴曲小布的髮絲太細絲了容易毛躁.
將她開盒出來要先整理頭髮才行,我噴了些髮妝水整理後還不錯看喔.





將她的頭髮整理後覺得她更漂亮了,
趕快拿出適合她的娃衣給她穿穿,要來拍拍她初登場的漂亮照片.
造慣例男友拿出他種的花花來給我當拍照背景跟小布拍拍.
雪花奏鳴曲小布旁邊的小花兒是粉色瑪格麗特,一朵朵小小花兒好可愛喔.







雪花奏鳴曲小布就好像是在逛著瑪格麗特花園,欣賞著可愛小花兒.
她身上穿著的漂亮娃衣+髮飾看起來有愛麗絲的感覺喔! 她好漂亮好可愛喔!
看著她可愛的臉龐漂亮的照片感覺我愛上她了.







雪花奏鳴曲小布真的很漂亮,
我將她的頭髮整理成一捲捲的浪漫髮型,感覺不錯看!
下次應該會將她頭髮梳一梳還她原來直髮帶點微捲的髮型.
至於未來會不會將她出售?還沒有那麼快決定就是.
因為她臉有刮痕不知道這樣有人會喜歡嗎?有興趣再麻煩留言問我喔^^
以上雪花奏鳴曲小布初登場的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o blythe doll Snowflake Sonata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