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229be609512.jpg 
 
男友跟我說: 你好像好久沒有拍小飛小布了.
我回: 我有排計畫表要拍小飛小布的.那讓她插隊先拍拍嚕.
這隻小飛小布是男友託人從日拍買回送我的,讓我很珍惜又喜歡.
她是男友的愛心所以隔一段時間就要拿出來拍拍,免得讓她待在彩盒裡被忽略.
以下照片是這次拍拍小飛小布的可愛照,請大家看看囉~

















小飛小布就是有種俏皮可愛的感覺,讓人喜歡阿!!
小飛小布素顏的臉龐好可愛喔,像天真可愛的小朋友.
她髮尾兩邊微翹好好看喔,要感謝之前的日本娃麻將她照顧的很好.
我要拍拍前只要稍稍整理一下髮尾,髮尾就會很好看.



小飛小布身上的娃衣是絕版娃衣品牌荳小舖的娃衣,
小飛小布穿起來真的可愛又好看.

小飛小布粉可愛,每看她一次就微笑一次.
妳是不是也覺得小飛小布可愛阿?
以上的小飛小布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zy Kape Inspired neo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