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會員票選momoko-British Boy Style
momokoDOLL, VOTE 2012 (MINTSUKU)
漂亮的2012會員票選momoko-British Boy Style即將出嫁!
其實是跟同事彼此交換momoko啦!
同事想用她的DOLLY DOT momoko跟我交換這隻2012會員票選momoko,
同事說她搞不定DOLLY DOT momoko的浪漫大捲髮,提出跟我交換的想法.
因為我對DOLLY DOT momoko有喜歡所以考慮了兩天後同意交換.
我跟同事說等我在拍2012會員票選momoko照片之後再來交換娃.
以下是2012會員票選momoko出嫁前的拍拍,請大家看看~















2012會員票選momoko-British Boy Style 很漂亮阿,
要將她出嫁交換真的很捨不得!!偏偏同事指定說想交換這隻!!
我以前對DOLLY DOT momoko就很喜愛,之前沒有購買她很後悔,
又一直看到日本娃友拍的DOLLY DOT momoko漂亮照片讓我更是喜歡她,
所以當同事提出以DOLLY DOT momoko交換時就讓我很心動.
雖然捨不得2012會員票選momoko,但是已經答應交換了就不再後悔!!



明天就要跟同事交換momoko了,有不捨有期待.
不捨2012會員票選momoko,還好有拍下她的漂亮照片日後想念可以觀看,
期待DOLLY DOT momoko的到來一解我的愛娃慾望.

以上2012會員票選momoko-British Boy Style的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日後有空再來拍拍浪漫的DOLLY DOT momoko,期待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moko doll ccs petworks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