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a70494d184b.jpg

我的貝拉熊中小布買來到現在都還沒拆,
最近一直被娃友拍的貝拉熊中小布可愛照片吸引,讓我很想開盒.
前些日子將她開盒,先整理她的劉海和捲捲頭髮.
整理過後她的捲捲頭髮好好看喔,劉海也變得好看服貼.



貝拉熊中小布真的很可愛!!
但是她的眼睫毛好像跟蜂蜜牛奶之前的中小布一樣旁邊的睫毛是下垂的,
起初看來有點無辜樣,但是看久了會覺得有點無神的感覺.(這是我個人感覺)
貝拉熊中小布的原廠服飾還不錯,熊帽的毛毛感覺不是很優.
原廠所附的紙製熊熊要自己對手剪下,我懶得剪下所以拍照就沒有入鏡.









貝拉熊中小布的原廠衣服配件和紅色工程靴我很喜歡.
她的黑白條紋洋裝裙和牛仔裙是很好看的單品,
黑白條紋洋裝裙單穿或混搭其他衣服都很好看,牛仔裙也是一樣.





貝拉熊中小布Middie Blythe “Furry Bella Bo”真的很可愛!!
她是可愛的熊女孩,她的無辜笑容感染了每個人,讓大家的心中臉上泛起微笑.
喜歡貝拉熊中小布的朋友們別在猶豫了,趕快開盒拍拍可愛的她吧.

以上我的貝拉熊中小布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