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又可愛的Berry~
好久沒有拍拍Berry了,剛好買了件好看的娃衣,
先讓Berry穿看看.Berry穿起來很好看喔!!整個就是浪漫少女的感覺.
這件是小布尺寸的娃衣,本來擔心她穿起來會太大沒想到很合適呢.





Berry的黑色長髮是同事送我的,他說他家的娃戴起來太大所以讓我家Berry試試.
我讓Berry試戴戴不下!!戴了很久手指用力的好痛喔.
最後喬了一個角度,從頭部後面戴上去劉海部分再往下拉就ok.
戴上後完全不用擔心頭髮會鬆脫,我拉著頭髮都可以將Berry直接拉起,
這頂頭髮我家Berry戴起來應該會覺得很緊很緊.
原來頭髮的長度以Berry的身高來說太長了,快到地上的長度.
所以我就修剪了適合Berry的頭髮長度.





Berry真的好可愛喔!!微露齒的笑容真的讓人覺得可愛.
難怪很多人都比較喜愛Berry.
其實她還有Jerry和Penny的姊妹娃喔.
JerryBerryPenny都很可愛喔,3人代表不同個性喔.共同點是都很可愛.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家Berry這次感覺很像是浪漫少女阿?
她好像是期待戀愛的浪漫可愛女孩.
浪漫的眼神可愛的笑容真是太吸引人了.
以上浪漫又可愛的Berry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這隻是 BERRY basic 2011 .我當初是買裸娃.
買裸娃的話就要另外幫她購買假髮,她適戴的假髮尺寸約7~8吋.
ODECO的假髮也適合她喔.衣服鞋子可以穿小布的喔!
喜歡她的朋友可以到她的官網看看,可以用PAYPAL購買喔.
官網: http://jerryberrys.net/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rryBerry penny doll korea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