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c02b9642930.jpg





三月初買來到現在都沒拆,一直被娃友拍的照片吸引,讓我很想開盒.
終於還是忍不住開盒了!開盒後先摸摸她的皮外套,果然不是真皮材質.
將她拿出彩盒後當然是先整理她的頭髮,兩邊的頭髮沒有往內捲,
所以拿出髮捲固定一下拿著吹風機吹一下固定往內捲的髮型.
(吹風機熱風不能靠近頭髮吹喔!我是距離15公分吹,手一邊還有甩動)
吹風機吹整一下子之後沒有立即拆下髮捲,30分鐘後我才拆下.
果然上過髮捲整理之後她變得好可愛呢~



酷酷的龐克風中小布仔細看帶點可愛的感覺喔.
她的臉龐是白肌,鮑伯頭髮型,皮外套加上顯眼的英國旗幟圖案洋裝,
還有工程靴和紅色墨鏡都讓我好喜歡!







龐克風中小布Middie Blythe Jackie Ramone真的很可愛喔.
我覺得她很好打扮,衣服配件又好,尤其喜歡她的工程靴.
她的紅色墨鏡鏡片可以拆下,可以當一般眼鏡使用喔!









看完上面我的龐克風中小布的照片後有沒有讓你更加喜歡她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我拍的龐克風中小布開盒照片.
喜歡中小布還沒有龐克風中小布的娃友們別錯過她哦,
龐克風中小布真的很可愛,趁她身價還沒漲之前趕快入手吧!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