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75191500655.jpg

經過幾個月的等待,我的蜂蜜牛奶中小布可愛變身回來了!高興...
她變得超可愛超漂亮的,打扮後展現一身的溫柔氣息.好喜歡喔!
媽媽看了後也說她真的好溫柔,跟以前的照片相比現在真的是美美美美....
我家裡的小布大都是走溫柔氣質路線的居多,她有這樣的氣質讓我好愛她哦!
其實3月底就收到她了,一直沒有空拍她,好想帶她去外拍喔.
但是最近的天氣都不穩定,時冷時熱又下雨要不然就是陰霾天,
所以就在家拍拍她囉~以下照片大家看看囉~





















看完以上照片有沒有覺得她變得很美阿!!
眼神妝感和那小嘴都好美喔!太可愛了啦~
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
我的蜂蜜牛奶中小布可愛變身回來了~YA



她的原身是Middie Blythe “Milk and Honey”
我將她送去給*芳芳*改娃,經過幾個月的等待後就收到了現在可愛美美的她,
感謝*芳芳*讓她變得更可愛更漂亮,完全是我預想中的樣子耶.
感謝*芳芳*耐心的跟我溝通改娃的樣子,感謝她的手藝讓她變身成美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ddie blythe doll custom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