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3084e22adf3.jpg

我的紫丁香小布Simply Lilac來家裡一段時間了,一直沒有將她放出來.
其實很早以前就將她打扮好了,她一直站在玻璃櫃中等我帶她去外拍.
我沒有早早帶她去外拍是因為她之前的頭髮劉海毛毛又不齊,
我順了她的頭髮,修剪她的劉海套上頭套在固定,所以才會沒有外拍.
算算日子她戴頭套的日子也一個月了,應該是可以拿下頭套了,
果然拿下頭套劉海合乎我的要求,頭髮也沒有那麼毛了,那就是帶她外拍囉~

















當初官網發售雙子星小布-紫丁香+薄荷糖時,因為高價格的關係讓我猶豫要不要買?
我只喜歡
紫丁香小布,但是這是一次要買兩隻的組合,所以就沒買了.
去年時在一次偶然機會下,在拍賣看到紫丁香小布裸娃,
價格可口又在我預算內當然就買下她了.
雖然收到她時頭髮劉海凌亂,還好妝容都完整,
毛亂的頭髮整理一下就可以,劉海髮線整理修齊戴頭套固定就可以,
整理好的成果就是現在的她更可愛,有我家娃一貫的溫柔氣息.
以上紫丁香小布 Simply Lilac是不是很可愛阿?希望大家會喜歡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o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