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da7f1da99f7.jpg

最近一直讓我很開心的事,就是我再次擁有小飛小布了!
小飛小布是很多人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小布,
多年以前我曾經擁有過2體小飛,因為一些原因讓我賣掉了她們.
今年年初同事的小飛想出售,本來我很喜歡,無奈當時沒有預算能接回,
只好默默幫她在拍賣出售小飛,小飛很快的就找到新娃麻.
心裡一直對小飛小布一直存有強烈的慾望,默默的一直在拍賣找尋,
小飛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當我手邊有預算時她的身影都沒有在拍賣出現!
我也只好耐心的盼著看看有沒有娃麻會出讓小飛在拍賣裡.

上星期五傍晚下班回家時發現房間桌上放了一個包裹,
心裡想我最近沒有上網買娃買東西阿,怎麼會有我的包裹?
媽媽也沒有跟我說有幫我收下包裹放到我房間!
就在我考慮要不要打開包裹時,男友來訊息說:桌上的包裹打開後別尖叫喔!
我立即打開包裹,我看到了是小飛的彩盒,高興的笑了,
哇!!真的是小飛小布耶!太開心了,謝謝男友送的小飛小布.
吃過晚餐馬上到男友住處,身邊也帶著小飛小布.
原來男友是在日拍上看到小飛的身影,託他的同事幫忙拍下,
雖然價格高了許多,但是男友說:妳不是一直夢想要有小飛,現在有啦,要開心喔~
YA~謝謝男友的愛心~幸福幸福~

再次擁有了小飛小布當然就是帶著她去外拍囉.















因為天冷所以沒有拍很多張,以上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小飛小布素顏的臉龐好可愛喔,好像天真可愛的小朋友.
她髮尾兩邊微翹好好看喔,日本娃麻將她照顧的很好.
最是感謝男友從日拍買回小飛送我.
我會好好珍惜她的,再次擁有小飛小布好高興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zy Kape Inspired neo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