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0fb6a206a10.jpg

前幾天就跟朋友約好了今天下午要喝咖啡談合約聊是非,
我隨手拿起放在辦公桌上的小黃鴨小小布就出發赴約了.





到了咖啡店朋友已經到了,也先幫我點了咖啡,真貼心,還記得我喜歡喝什麼.
閒聊了幾句問問近況完成合約簽署後接下來就是聊聊彼此的私事了.
聊了一下吃完小甜點後趁著朋友去洗手間時就是我拍拍小小布囉~











朋友看我拍的照片,覺得小黃鴨小小布好可愛.
她拿出她的閃亮小粉熊給我跟小黃鴨小小布一起拍,
哇!好閃亮的小粉熊,身上貼上水鑽亮閃閃的.









小黃鴨小小布kpbl-05 Piyo Piyo Messenge真的太可愛了!
朋友看的很喜歡一直問我她的價格,她想買來玩,
跟她說明小黃鴨小小布是絕版商品買不到了,
她顯得有點失望,當下上網讓她認識小小布,也帶她逛逛拍賣,
一時之間她無法決定要買哪隻小小布才好?
我先讓我的小黃鴨小小布陪她回家,讓她先玩玩她,幫她拍照,下次見面時在還我.
看她高興我也很高興!很開心又讓一位朋友喜歡了小小布.
也許下次見面朋友帶小黃鴨小小布還我時,她會帶她的小小布出來哦!
那我下次帶小布去好了,在讓她愛上小布.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tite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