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隨拍 Jerry doll~
這次在家隨拍 Jerry doll 系列照片不是我拍的,
是男友拍的,他在客廳用紙當背景用手機隨拍Jerry doll.
Jerry doll身上的洋裝是男友從我帶去的3件當中挑出這件的,他說這件他喜歡.
他選了這件蕾絲裙洋裝那假髮當然一定要選長的啦!
將Jerry doll 穿搭好之後,我有想要親自拍Jerry doll 的,
但是看男友躍躍欲試就讓他拍囉!難得他那麼有興趣就讓他拍囉!
































以上照片是男友用手機APP軟體拍照的,大家覺得好看嗎?
我覺得還不錯哦!有一種朦朧美~
男友說拍 JerryBerry這類娃的照片不能太銳利清楚,要有一點朦朧感或是光暈感.
我還在適應她當中,我會努力拍出Jerry doll的可愛和美的.
下一次在由我來隨拍 Jerry doll的短髮照片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