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ry doll 來了~高興的紀錄她的開盒過程~
喜歡 jerryberry 很久了!常常去她的網站看她可愛的照片.
每次去都會被她那空靈的眼神和可愛的模樣深深吸引!
5月初偶然將 jerryberry 的圖片和網址轉貼給男友,沒想到他驚為天人,深深喜愛!
他說 jerryberry 很像日本知名畫家"太田慶文"筆下的可愛少女.
他說比起blythe, 他最喜歡 jerryberry !!
我說我博愛啦!blytheˋjerryberry 我都喜歡.哈
jerryberry 真的很可愛很精靈,但是她的價格就不便宜,讓我下不了手!
因為我沒有玩過這類娃,要先查詢資料作功課充分了解後才會接.
沒想到男友說他想買一體回來看看,我以為他是開玩笑的所以沒有當真.
今天他說要給我一個驚喜,我還以為是送我衣服......等的禮物,
我接過盒子打開後開心的大叫說,你真的買啦!5月初那時你真的訂啦!
哇塞! jerry doll真的好可愛喔!我一直瞧著jerry 的小臉驚呼著.
男友說這隻jerry doll裸娃送妳囉,我還買了2頂她的官網假髮希望妳喜歡.
真是太感謝男友了,北鼻我會好好疼愛照顧 jerry doll.
以下就是今天收到 jerry doll 的開盒圖,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jerry doll 的裸娃,還有2頂購自官網的假髮.有附贈明信片.



jerry doll 出來了,她的身體是OB素體!
身高是25公分,頭髮的尺寸是7-8吋,腳掌的尺寸是30mm.
小布的合身尺寸的娃衣洋裝她可以穿~


各位大家好,我是 jerry. 大家覺得我可愛嗎?
擺一個可愛的姿勢希望大家喜歡~




我家 jerry doll 頭殼裡面製娃者的親筆書寫和編號.


我還有3對不同姿勢的手掌可以替換.
還有附3小片假髮固定貼喔.(這是要貼在頭頂方便固定假髮用的)


附贈的3張明信片都很好看~
上半是明信片正面,下半是明信片背面.


每樣商品外面都有一張金色貼紙,是 jerryberry 圖樣的可愛貼紙.我也很喜歡.


拿出一頂購買的官網假髮戴看看,
嗯...跟我想的不一樣!我一直以為這假髮拿出來一戴上就會跟官網示範照一樣?
結果大不同!!官網示範照是經過整理的,所以我要作的就是整理!!
上面這張就是初帶上假髮沒有整理抓髮的原始模樣.


稍稍抓髮整理了頭髮一下,我尚在適應中!
一開始不是很有耐心,覺得跟玩blythe和momoko不一樣.
男友安慰說不會阿,初玩這樣很不錯喔,
妳在耐心整理一下她的頭髮就會更符合妳心中的模樣.
感謝男友的安慰和建議,我會多點耐心的.
畢竟是你送我的心愛禮物也是我喜歡很久的,我一定會好好疼她照顧她的.


最後整理出我覺得好看的短髮形狀了,趕快拍下來.
我手邊這裡(男友家裡)沒有娃衣,所以暫且拍拍她裸身的樣子.(娃衣都在我家裡)
jerry doll裸身的樣子也好可愛喔,她的眼睛雖然是手繪的,
但是我覺得她的神韻並不輸瞳片雙眼的娃喔.
jerryberry 就像是卡片中走出來的娃,有種空靈氣質非凡的感覺.

初次玩 jerryberry 我還不是很熟,等我熟悉她久一點,我在帶她去外拍.
要多多熟悉戴上假髮後整理出好看的模樣為首要功課!
過幾天順手後我會拍下她戴上假髮穿娃衣的隨拍照上來給大家看看的~



大家對 jerryberry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她的官網看看喔~

jerryberry 官網: http://jerryberrys.net/index.php

jerryberry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rryberry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rryBerry doll korea bjd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