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fa897ee95cc3.jpg

喜歡十週年中布很久了,前陣子一直在拍賣找她都找不到.
還好過了沒幾天看到有娃媽出讓,這時我當然是2話不說買拉.
購入的價格也是在我的預算中,所以購買到她很開心.
其實十週年中布是我2個月前就買到了,只是我都沒有將她開盒.
一直到今天才開盒玩賞她,她真的是很可愛,她的眼神真的是加倍的可愛!

十週年中布跟其他中布來比較,
感覺她樣子不再苦瓜瓜,眼睛不再憂愁,感覺她好像比較可愛一些.
嗯嗯~不能這麼說拉!各有各的特色,每一隻中布都很可愛的.
不然被我家蜂蜜牛奶中布知道會難過的.有娃媽疼愛的中布加倍幸福可愛~
以下是我隨心編排的中布小劇場,請大家看看哦!

十週年中布: 大家好,我是Cherish Me Always,初次見面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位是我的好朋友和玩伴小小熊,我們每天玩在一起很開心哦!
小小熊: 和Cherish Me Always一起玩耍真的很開心.



小小熊: Cherish Me Always等我一下,我要送妳一顆心.
十週年中布: 哇~好可愛喔!



十週年中布: 你確定是要送我的嗎?好開心喔~你真貼心!


小小熊: 我還有一顆心要送妳,來看看妳喜不喜歡?
十週年中布: 我喜歡!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歡!



小小熊: 還有喔!我還有一顆心要送妳,它們代表著我的心意.
十週年中布: 你對我太好了,它們好可愛喔!我喜歡好喜歡,太謝謝你了.



十週年中布: 來,來我懷裡,我抱抱.謝謝你送我的心意.我知道它們的意思.
小小熊: (臉紅)我很高興很幸福.你知道我的心意我好高興阿.
十週年中布: 我知道你愛我阿,因為我也愛你的.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小小熊: YA!我們是好朋友,我們要珍惜在一起的時光.要開心的陪伴在一起.


以上是我隨心編排的小劇場,希望大家會喜歡~





10th Anniversary Cherish Me Always十週年中布真的很可愛喔!
你有沒有感覺她在跟你放電阿?
她這麼可愛不外拍太可惜了,下次要帶她去外拍,期待~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