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會員票選momoko-森girl style來囉~
期待很久的2011會員票選momoko-森girl style來了,
她的臉蛋白皙透嫩相當好看,是我第一體眼睛向左看的momoko.
我很喜歡她的綠眼眼色,是我沒有的桃子眼色,所以就購入了!
雙辮子往後綁的髮型就像是外國鄉村女孩一樣,
原廠的裝扮是一身的森林女孩造型,相當漂亮!
大家來看看我開盒拍拍的momoko-森girl style吧!


















momoko-森girl style相當有氣質,感覺就是溫柔十足的森林女孩.
她脫去灰色外衣單穿無袖碎花洋裝也好好看喔!
本來怕她單穿無袖碎花洋裝會很老氣,結果很好看呢,
若是給別隻momoko穿搞不好就會顯得成熟許多.

我有看到日本娃麻將她的辮子解開來拍照也很好看,
這讓我有點想將momoko-森girl style的辮子解開看看,
以後應該會嘗試吧?至少讓她維持這髮型外拍一次以後在決定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moko doll girl style petworks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