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f76afcf60850.jpg

這幾年在網路上看了很多精采好看可愛的阿愣照片,都是纯欣賞還不到想購入.
只到最近同事拿了她的阿愣來公司,我看到實品後覺得阿愣好可愛!
小小的它站在手中好可愛好有趣喔!就這樣我開始對它有興趣了.
剛好同事間也有人想買,所以就跟大家一起購買了!

今天收到它好開心喔.趕快打開拍拍它的開盒照,順便來編個小劇場好了,請欣賞~


hello~我是來自日本的小阿愣,希望新娃麻會喜歡我.


等我一下喔,我出來跟大家見見面.(慢慢爬出紙箱.....小心翼翼.....)


唉喲喂阿!(跌倒),人家腿短構不到不小心跌個狗吃屎,超丟臉的...別笑我喔.


(起身站定)請忘記我剛剛的糗像.我很可愛的啦!


等我一下,我拿我的身分證給大家看看,我是有認證的喔~哈


大家來看看~我來自日本amazon.co.jp~


(擺個帥帥的pose)我是小阿愣!即日起加入pingu醬的娃娃家族.希望大家會喜歡我~

以上是我隨心拍照編的小阿愣劇場,不是編的很好啦!下次再努力.
我購入的是8cm的小阿愣,它真的很可愛,放在包包不佔空間喔!
外出跟朋友聚餐拍照很適合喔~到公園綠地花叢間拍拍它也很適合喔~
下次有空我在帶它去外面拍拍,希望能拍出它特有的幽默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te toys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