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f3fb054634f5.jpg

真吻小布剛發售時對她沒有感覺,
我不喜歡官網幫她作的打扮.所以一直沒有入手她的欲望.
一直到逛了日本娃媽的部落格看到她拍的真吻小布照片就被吸引了.

我不喜歡真吻的衣服配件打算買裸娃就好,
於是就到拍賣尋找真吻小布的身影,找了幾天都不見有娃媽出售真吻裸娃.
原本打算放棄的時候在隨便逛拍賣時看到有出售真吻小布裸娃,
價格剛好符合我的預算!所以就入手真吻小布裸娃囉~

收到真吻小布裸娃就打扮她帶她去外拍,以下照片請大家看看喲~















真吻小布穿上漂亮的冬衣外套戴上溫暖的毛毛耳罩有沒有可愛阿?
希望她的冬裝打扮能讓大家在冷冷的氣溫中感到暖意.
以上真吻小布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真吻小布其實很漂亮,為何當初我沒有感覺呢?
可能是當初官網幫她搭配的衣服讓我沒有FU吧!
現在擁有她還不遲!以後再幫她穿搭漂亮衣服帶她外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ss Me True neo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