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e83316cd3445.jpg

跟朋友去喝下午茶,一進3皇3家店坐下後服務生遞上檸檬水和糖果,
喝了檸檬水感覺好消暑喔,真好喝阿!馬上又請服務生在幫我續杯.
再點餐的時候我就從包包裡拿出小小布隨拍了.
這一體小小布是朋友前幾天送我的,朋友說是她買小布娃娃,賣家附贈的,
她不玩小小布所以送我讓我疼愛.我和朋友一直在猜她的原名稱,
我覺得應該是長頸鹿小小布中捲髮的剪成短頭髮.
她好可愛喔,好高興朋友送我~YA~開心





我點了蜜檸檬Q凍飲,朋友點了葡萄柚綠茶和酥炸豆腐.
蜜檸檬Q凍飲好好喝喔,朋友說她的葡萄柚綠茶也很棒,
酥炸豆腐更是好吃,外酥內嫩不油膩很爽口喔~棒!!!
我和朋友就在愉快的氣氛下一邊吃喝一邊聊天一邊隨拍小小布.



















3皇3家大里店已經開好多年,我都只是經過沒有進去過,
這次是朋友約要去3皇3家喝下午茶我才第一次進去,感覺很不錯喔.
店內乾淨很寬敞又有無線上網喔,很方便.推薦台中的朋友有空去坐坐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tite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