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e5f536183447.jpg

自從官網公布將發行中布的消息後就很期待,
第一體第二體第三體的中布都是CWC限定限量的,5~6千高價格讓我猶豫,
最近第一體中布"Macaron Q-Tea Party"在拍賣出現3800左右的價格,我有點心動,
但是又考慮要買 “Milk and Honey”,所以就選擇放棄購買"Macaron Q-Tea Party".
 “Milk and Honey”是官方第一體平價中布,雖說是平價但價格也是可以買一隻小布阿!
自從娃商開始販售“Milk and Honey”後,我就不加考慮的購買了一體,
收到包裹時打開後第一個感覺是好小喔,彩盒也是小的,好可愛!
淡紫色眼瞳配上她的臉妝髮色滿好看的,個人覺得她屬於耐看型的.





打開彩盒第一眼看到的是她衣服胸口的釦子歪一邊,算是小瑕疵1點.
不知道別的娃麻的會不會也這樣,希望不要跟我有一樣的情形才好阿.
雖然對中布還不是很習慣,我想日後跟她慢慢培養感情應該會上手.
將她從彩盒拿下後用手梳整她的頭髮掉了一些頭髮,見怪不怪了,
整理新小布頭髮都會有的掉髮問題,當然中布會有也不奇怪啦~哈.
整理完她那不是很捲的捲髮和瀏海後就是拍拍可愛的出盒照囉.
















以上Milk and Honey 蜂蜜牛奶中布的出盒圖大家覺得好看嗎?

Milk and Honey 蜂蜜牛奶中布可以做歪頭的表情,真可愛.
她的頭部後面有一個轉軸是控制眼睛前看左右看,這個方式跟DAL的一樣.
聽說她可以穿odeco的衣服,可以戴odeco的頭髮,滿不錯的喔.
可惜我的odeco都已經全數里親,不然就可以來比較了,殘念....

拿出娃衣盒翻找好像沒有適合她的衣服,
晚一點來去拍賣中找看看,不然就要拜託媽媽做幾件衣服給她穿.
我還在跟她培養感情中,希望日後外拍時能拍出她可愛的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ddie Blythe Milk and Honey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