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e0325d121e81.jpg

最近有念頭想要出清一些小布,剛好朋友問我有沒有要出嫁香菇小布,
朋友說她沒有短髮的小布,看了我部落格香菇小布的照片很喜歡,
若我有要出嫁香菇小布,她希望我能夠將香菇小布給她照顧疼愛.
就這樣香菇小布明天就要出嫁到朋友家了,香菇小布一定會被照顧得很好的.

在她出嫁前趕快帶她去外面拍拍可愛的身影,
以下照片是香菇小布今天外拍的可愛身影~















準備了洋裝ˋ褲子ˋ內搭褲ˋ鞋子給香菇小布當嫁妝,
希望香菇小布能幸福,我相信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