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嬌客SPARKLING 80's momoko doll
這是同事的SPARKLING 80's momoko doll,
她來我家當漂亮嬌客很久了,
之前媽媽的手做桃子娃衣她有當模特兒喔!

一直很想帶她去外拍,可是卻都忘記沒有成行,
同事已經在問我SPARKLING 80's momoko doll了,
明天要將SPARKLING 80's momoko doll還給同事了,
趕快來拍拍SPARKLING 80's momoko美麗的照片~



SPARKLING 80's momoko 的眼線畫法讓她的眼睛看起來大而明亮,
她的原廠外套和洋裝很好看,是很實穿的款式!
她的挑染紅髮絲和胸前蝴蝶刺青讓她更加特別喔,
我覺得她是有個性有美貌又性感的美桃.






SPARKLING 80's momoko 真的很美阿!
她一直在誘惑我,讓我好想帶一隻回家,
幾經考慮忍住了慾望,想她的時候在央求同事讓她來家裡做客好了.


美麗嬌客SPARKLING 80's momoko 明天就回到同事身邊了,
挑了一件媽媽做的洋裝準備送給同事,感謝同事讓她來我家作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RKLING momoko doll petworks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