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c11056ddd80f.jpg
整理房間櫃子抽屜時在一個文件夾中發現了早期小布圖案信封.
一共有6張小布圖案信封,1張小小布圖案信紙

我已經忘了是甚麼時候擁有的,也不知道是否有齊全?
只記得是當時跟小布娃商一次買2體小布娃娃時他附送的.
將6張小布圖案信封,1張小小布圖案信紙掃描下來分享給大家看看.













說真的我不清楚這是否是官方發售的?還是文具商自己印刷發售的?
因為是早期的小布圖案信封又是早期買小布附送的所以就不去探究了!!
這幾張早期小布圖案信封我曾經在拍賣中有看到娃媽出售,
目前是沒有看到了,應該是賣出了吧!
現在這幾張早期小布圖案信封我將它送給有在收集信封信紙的同事了.
同事收到的時候很喜歡,因為她喜歡所以我很高興.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