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了同事的單寧odeco小女孩,好高興.
她可愛的微笑臉龐讓我的心情也跟著微笑~
幾個月來我一直在網拍觀望著odeco小女孩,
但是礙於她的高價格我實在是下不了手,
在我快要放棄購入odeco小女孩的時候,
同事告訴我她想要出清單寧odeco小女孩,
先問我有沒有要接她回家,不然就要丟上拍賣里親.
同事曾經借我單寧odeco小女孩讓我拍娃衣照,
我回頭看看之前拍的照片,覺得很可愛,而且同事願意便宜賣我,
所以我就入手同事的單寧odeco小女孩回家疼愛.
(之前同事借我拍娃衣照的單寧odeco小女孩網誌文章)

接到同事的單寧odeco小女孩,下班後我就帶她到公園拍照去.
以下照片是單寧odeco小女孩可愛的照片,大家看看囉~










單寧odeco小女孩真的好可愛!喜歡她天真的可愛模樣.
感覺她一直在對我微笑著,看著看著心情也跟著微笑 :)
大家看了她的照片有沒有被她的微笑感染呢?
希望大家的心情都像她的微笑一樣~天天好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deco nikki doll petworks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