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3813963_4e9b15b80d_o.jpg

早晨6點不到我就約男友去買早餐順便找個地方拍拍小布,
買了早餐後不知道要去那兒拍小布,2個人在車上想著....
男友說到台鐵20號倉庫走走拍拍好了,我沒有意見所以就點頭囉.
以下是早晨在20號倉庫隨拍香菇小布的照片,大家欣賞欣賞~













我就這樣一邊走一邊吃早餐一邊隨拍香菇小布.
男友也拿著他的LOMO底片機拍著風景,
我在拍小布時他偶而也會出現在我背後拿著他的LOMO相機拍香菇小布.
拍著拍著來往的人群增多,大多是台中家商的通車學生,
有人好奇,有人抱以微笑看著我拍香菇小布,
我被其中突然出現的一位阿桑嚇到,她一直一直盯著我碎唸著...
碎念著說拿著恐怖的娃娃拍照不怕沖煞到嗎?
她跟著我在我背後碎碎念用那種狐疑的眼神看我,
我也回以狐疑的眼神看著她,我受不了就收起小布放進包包,
小跑步的到另一頭在鐵軌旁拍照的男友身邊,告訴他剛剛的情形,
男友看了一眼那位阿桑,沒有說什麼,就告訴我說拍完了吧!那我們回家.
雖然有點掃興!!但也還好啦!!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同看法一定不同!
希望下次去20號倉庫拍小布時不要再遇到那位阿桑就是.

++++++++++++++++++++++++++++++++++++++++++++++++++++++
男友這次有用LOMO相機拍了幾張香菇小布,
等他送去沖洗照片後,我再挑幾張不錯看的照片PO一篇新文章給大家看看.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o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