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e38df2c99f9.jpg

我已經一段時間沒有買新小布,(Blythe Miss Sally Rice)
直到看到Blythe官網的莎莉萊絲小姐小布實品圖時,
被她那白皙透亮的肌膚電到,所以就出手預訂了一體.
收到時剛好碰到工作忙碌期,就這樣一直沒有空將莎莉萊絲開盒.
今天有空就將莎莉萊絲小姐開盒整理頭髮後拍拍出盒照.





打開我的莎莉萊絲小姐後,我覺得她的頭髮跟官網圖片不一樣,
我喜歡她瀏海兩側頭髮是往內捲的,所以我拿出髮捲來改造一下,
將兩邊頭髮抓好噴一點水再捲上髮捲往內捲,然後靜置一段時間.
大約2小時候後將髮捲拿下就完成了我愛的莎莉萊絲小姐的髮型.





莎莉萊絲小姐的白皙透亮肌膚真的很讚,
這是她的特點也是受歡迎的原因,
也許因為這樣才讓她的價格一發售後就上漲了.
不知道以後日本公司會不會再出這樣白皙透亮肌的小布?
我私心的希望會再出這種白皙透亮肌的小布,因為很美~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