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80d4bbcf9ac.jpg

傍晚朋友來電約晚上要到KTV唱歌,
出門前拿了條紋小布放進包包,心裡想可以在包廂中拍拍她



還沒有輪到我的歌時,我拿出了條紋小布來把玩,
一些沒有看過小布的朋友都好奇的想看看條紋小布,
朋友們覺得小布是超可愛的玩伴,都露出想要擁有的神情,
但是知道了小布的身價後,朋友卻是驚呼為甚麼她那樣高貴!!
於是我介紹她們到拍賣看看,可以找到一些可口價位的小布,
但是若是要找條紋小布的話,就找不到價格可口的了!




在包廂中拍不到幾張照片相機就宣告沒有電了!!
出門前忘了先檢查相機有沒有電,真是失誤ㄚ....
所以這一次KTV包廂拍條紋小布的照片只有5張而已,真是少ㄚ.

就在我打算將條紋小布收進包包時,
朋友們中就有2人要跟我借條紋小布回家作客,
禁不住她們的要求,答應借她們每人一星期,
晚上的KTV聚會我就在一邊聊小布一邊唱歌的情況下渡過~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