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35cd82be37b.jpg


魔法花瓣小布來囉!!我好愛她那一頭鮮豔的髮色喔.
 


魔法花辦小布的原廠服飾我覺得很不錯,我覺得滿貼切主題的!
她的圍裙我拿來當她的小披肩,感覺還不賴喔!
她的頭髮沒有精緻點心小布毛捲,只要稍稍整理一下就ok.
以下是我幫她換上其他衣服的照片.看看喔..




我喜歡幫她打扮可愛,所以幫她的頭髮綁兩邊再刮蓬增加捲度!
刮蓬過的頭髮不用擔心會毛捲,只要用順髮露噴一噴稍稍梳理一下就ok嚕~




這個髮型我是設定為甜姐兒的路線,
所以將她的頭髮往上斜綁起來,就有那麼一點甜姐兒的感覺.
上面兩個造型大家比較喜歡那一個造型呢?
兩個我都喜歡啦....哈

魔法花瓣小布真的很可愛喔,又是異色髮,所以很獨特!
擁有她可以安慰沒有哈密瓜小布的心情喔.....對我而言啦!!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