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0a00b1da8c9.jpg

 

精緻點心小布的頭髮在彩盒中看很整齊不毛躁,
但是一將她從彩盒拿出來之後沒有多久頭髮就開始毛了..
尤其頭髮的髮中到髮尾部分,就連瀏海也開始有點亂翹.
索性先不整理毛毛的頭髮,先利用她的毛毛髮來做造型應該會很好看的.
我利用她的毛髮做了2個造型,一個是盤起來的,一個是分2邊綁的妹妹頭造型.






上面2個不同的造型大家覺得那一個好看呢?
我覺得都不錯,不同的感覺,我都愛啦..哈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回復她原來的頭髮造型,
但是必須先將她的毛毛髮整理一番,
整理一下子之後,頭髮變得柔順許多,比較不毛躁了.
穿上她原廠華麗的禮服來拍一下紀念照吧~




精緻點心小布的眼下珠光讓她顯得更美更漂亮,
(若是噴了消光漆-霧臉的話,我想眼下珠光就不見了)
口紅的顏色是玫瑰紅顏色不是大紅色的,讓我覺得她的妝容很美.
精緻點心小布真的很美,大家不要因為她的毛毛髮而退卻,
只要稍加整理,她的頭髮就聽話了就柔順了,試試看喔!

<<< 來看看更多精緻點心小布的照片吧 >>>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