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1646a22af29.jpg

 
唸了很久想帶紅K愛愛外拍一直沒有成行,是我發懶遲遲沒有帶愛愛外拍,今天終於外拍嚕~

天氣雖然不好,但是既然決定外拍了,
就不管那麼多了,認真找好景物拍拍嚕~




擁有紅K愛愛還不到一個月,我還在適應如何拍出愛愛可愛美麗的一面,
今天光是取景擺愛愛的POSE就花了一段時間,
不是景物不好就是覺得跟愛愛今天的打扮不符,所以拍得很慢.



出門前我有幫愛愛打上腮紅,今天拍照起來還滿明顯的呢~
因為愛愛不是霧臉,所以我用粉彩來上腮紅,
第一次幫娃上腮紅還滿成功的,YA................



拍到一半有陽光出現,趁這難得機會趕快拍拍,
不然陽光很快就會被烏雲遮蔽了~



再拍這幾張愛愛坐在落花中的照片當時,
我是既緊張又害怕的,緊張的是怕拍的不好,浪費這難得的陽光,
害怕的是地上有很多小蟲子,牠的顏色很鮮艷,爬來爬去讓我很怕.



拍完這一張剛好有一隻小蟲子正要爬上愛愛的頭髮上,
我很快的抓起愛愛狂甩愛愛的頭髮,很怕蟲子停留在愛愛的頭髮中,
我也很快的離開這一片落花,因為地上蟲子真的好多,讓我一直起疙瘩.



紅K愛愛的第一次外拍拍的沒有很多張,
但是至少我好像有拍出愛愛可愛美麗的一面,
這樣我就很高興了,下一次再來拍拍第二回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nner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