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e89612aa1d.jpg

 

去年(2006年)的夏末,朋友拜託我出借阿金給她,
她覺得阿金很美,很有味道,她想放在她服飾店中的櫥窗里.
我二話不說答應出借阿金,朋友也很高興的代為照顧阿金.
今天朋友將阿金帶回來給我,看來朋友照顧阿金照顧的不錯,
還買了小布原廠服飾給阿金穿呢:)
我問朋友怎麼帶阿金回來給我阿,阿金不是在你店裡幫忙招呼客人,
朋友說店裡重新裝潢所以帶阿金回來給我也順便休假.
這次回來順便還要再跟我借幾隻小布,不知道她要借哪一隻ㄚ?

跟朋友餐敘之後回到家就趕快抓起相機帶著阿金到外面拍拍,
慶祝阿金回來了,趕快幫她拍幾張美麗的照片.



阿金真的是美麗ㄚ,獨特的魅力讓我讚賞不已......
好久不見的阿金,拍起照來還是一樣亮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4 All Gold in One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