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f5952e61276.jpg

 

收到紅K BLYTHE愛愛打開包裹時,第一眼看到她有一點傻眼和驚嚇!
因為愛愛的嘴唇沒有顏色,頭髮毛到不行,眼睛是露出一大片眼白...
過了幾分鐘後,鎮靜了心境之後,就來看看愛愛情況吧!
小心翼翼的將愛愛拿出盒外仔細檢查看了一下身體,身體安全只是陳年污垢,
拉繩斷了只到頭部後方沒有拉環,頭髮很毛躁,嘴巴沒有唇色!
只好耐心+愛心來修復愛愛了,加油....
拉繩斷到長度只到頭部後方,還好沒有很短,
沒有拉環這也OK~我有多的拉環可以別上.
別上了拉環之後,拉了一下拉繩換眼色也都OK!
接下來就是幫愛愛畫上唇色,畫小布唇色我是第一次,真的很緊張!
很怕自己沒有耐心,只好一次一次的到 lucy的網誌參考她的修復kb文章
(lucy KB修復心得http://www.wretch.cc/blog/lucyblythe&article_id=10633184)
感謝lucy的教導,讓我能順利的畫好愛愛的唇色,
(歷經10幾次的重畫,終於畫好了)
雖然不是很接近KB原唇色,但是我已經盡力了!
PS:愛愛原先的未修復樣子和畫唇色照片我都忘了拍了,不好意思呦~
愛愛身體美白SPA和秀髮護髮過程我也拍下來喔,繼續往下看吧!


紅K愛愛的髒黏陳年污垢真的很嚇人,
手部身體只有一點點,腿部雙腳真的是黑又髒.....

將紅K愛愛的頭髮往上綁起來,先來作個身體美白SPA,
我是使用活氧清潔粉劑2大匙,倒入小盆子內,在加入浴室中的熱水,
稍微攪拌一下之後放入愛愛,愛愛身體馬上有微小氣泡出現,
這表示已經在清潔中了,我是泡約3小時,(浸泡多久隨君高興啦)
3小時過後拿出來再用清水沖,一邊再用海綿刷洗殘餘的黑色黏垢,
我的愛愛殘餘的黑色黏垢我有用洗碗精擦一下再用海綿刷刷洗才不見.
PS:活氧清潔粉劑可以用市面上有販售的碧蓮品牌就可以
身體美白SPA之後就來作秀髮護髮,也就是大家熟知的柔軟精泡頭髮,
我泡約3小時(實際時間隨君高興喔),泡完後稍微用清水再充淨即可.

作完美白SPA和秀髮護髮之後,愛愛身體變得乾淨秀髮變得比較不毛了,
再來就是幫愛愛的頭髮稍微用熨斗再燙直一點,不然頭髮還是有點小捲.
燙完頭髮過後,愛愛頭髮變得較直了,不過還是有一點點毛躁就是了,


若有順髮露就可以應付了!我靈機一動下拿出我的髮腊來製作順髮露,
我用手指挖2次約一元硬幣大小的髮腊放入小瓶噴霧罐中再加入水,
充分搖勻之後噴一點點在愛愛的頭髮上再用扁梳梳理,
噴過梳過幾次過後秀髮就變得柔順平滑了!

秀髮真的變得不毛躁又好摸喔!(YA~省下買順髮露的錢了)

紅K愛愛大變身成功,整個感覺跟剛剛收到的時候是截然不同,
現在的紅K愛愛全身好香喔,頭髮好滑好順,
每每看著愛愛就會不自覺的笑著,因為愛愛真的好可愛喔!

紅K愛愛的四個眼色都很淨亮好看喔,變身(修復)成功的她變得好可愛喔!
一直吸引著我的目光呢~


擁有她真的很開心,問我會不會想再擁有其他髮色的KB?
答案是:我不知道?但是應該長期之內不會再考慮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nner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