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ythe MCC-EX Paradis by MONO COMME C,A )
冷冷的溫度,灰濛濛的天,這樣的天氣讓我感到有點憂鬱呢~
想要甩開憂鬱心情,帶著旅遊小布到住家附近拍拍好了,希望會有好心情!
 

才拍到第2張時,天空開始泛點小雨,艾阿!真是掃興~
沒有多久雨開始大了起來,我也只有收拾好旅遊小布快快回家.

回到家之後,覺得很想再多拍幾張旅遊小布的照片,
所以很快的就搭好背景紙,隨性的拍拍幾張旅遊小布的照片.
大家就隨性的瀏覽看看吧~

旅遊小布:哇!櫥窗內的玩具好可愛喔,進去逛逛看看吧~
 

旅遊小布:玩具雜貨店裡有許多可愛的玩具和玩偶喔!我該挑那一個呢?
 
旅遊小布:我決定了,我要買櫃子上頭那個玩偶,好喜歡它喔!
 

旅遊小布:各位阿姨叔叔,上面那個是我自己的自言自語啦!
哈.....我正值愛幻想又好奇的年紀ㄚ....呵呵...............

拍完旅遊小布我憂鬱的心情已經不見,整個人一直看著拍好做好的照片微笑呢~
小布果然是最佳療傷系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o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