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養狗狗的關係,所以常常會到住家樓下回收處拿一些舊報紙.
舊報紙是給狗狗方便時使用的~
今天傍晚要幫狗狗舖一張報紙時,在舊報紙堆中發現了好像有小布的蹤影.
仔細一看真的是小布的照片,還是一篇報導呢! 高興ing~
(已經是舊聞了,希望大家別介意ㄚ.....)

報導中看得出來方馨很幸福喔~也是個愛小布的娃媽~

另外,請大家仔細看一下文字報導第四句:
「別看這兩隻大眼娃娃,她可是限量版的,在網路上已經喊價到上萬元」
不知道是不是指照片中方馨手上拿的網球和復刻星期天?
若是的話,我想這段文字報導就是誇大了~呵呵.
因為網球和復刻星期天並不是限量娃,網路上也沒有喊價到上萬元!
我想應該是指其他限量版小布吧!只是沒有刊出照片來.

很高興看到喜歡小布的娃友們幸福的消息,
也高興娃友的另一半也喜歡小布.
看了這一篇報導真的是替方馨感到高興,祝她幸福.

還好我有及時眼尖發現這一篇報導,
若是已經給狗狗方便過後我才發現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處裡?應該會很懊惱吧!

以上報紙掃描圖若文字部分娃友們看不清楚的話,
可以到我的相簿中看看喔,有較大張的報紙掃描圖.
來看看吧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