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fc69b6b03a4.jpg

 
我夢想很久的條紋小布,終於來到我身旁了~YA.

很久以前就一直很喜歡條紋小布,她一直是我的夢想娃之一.
(我的夢想娃是小蒙和條紋小布,現在都已經實現夢想了)
這幾個月以來我一直認真的在網路上尋找條紋小布,
前幾個月(4月份-6月份)很難發現網拍有條紋小布的蹤影,
這期間也曾在玩具店中看到條紋小布的蹤影,很是心動,
但是價格真的是高的嚇人,讓我無法接受.
就在8月中旬時我發現拍賣開始有條紋小布的蹤影了,
但是價格方面還是昂貴,幾經交涉還是無法如願,
所以自己告訴自己也許跟條紋小布無緣,
就在我已經打消念頭的時候,朋友告訴我,拍賣有一隻價格不錯的條紋小布,
我馬上又萌生購買的念頭,上網一看,價格真的跟我自己的預算吻合,
二話不說就下標購買了,就這樣夢想的條紋小布來我家了~高興!


條紋小布真的好可愛喔,她的妹妹頭好Q喔!
可以跟旅遊小布組成妹妹頭二人組~
(我的旅遊小布還在盒子裡,改天在打開來跟條紋小布相見歡)

限量3000體的*OTS條紋小布真的很迷人,
喜歡條紋小布的娃麻們若有預算要趕快入手喔!
因為條紋小布真的越來越稀少了.
*OTS=OVER THE STRiPES,
OVER THE STRiPES是日本知名服飾品牌,
OTS條紋小布是2004/04 CWC與OTS合作推出的限量3000體小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y Everyday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