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301c3b33a2a.jpg

 

美國復刻 blythe V.S日本 blythe~
我比較喜愛日本 blythe,因為就是好看,自然,
而美國復刻 blythe 就是有一些說不上來的怪!
以下圖解可以看的出兩者之間的差異~

美國 ADG小布 V.S 日本 SBL小布
臉部的大小明顯不同,眼框和唇形不同,
肩膀和腰際高度不同,身體材質摸起來感覺不同,
雙腳一樣可以3段彎折~


美國 ADG金髮小布 V.S 日本 SBL真愛小布

美國 ADG金髮小布 V.S 日本 EBL午茶小布
看得出明顯的差異~

美國 ADG紅髮小布 V.S 日本 SBL新靈感小布
*頭部後方比較圖,右邊是美國 ADG紅髮小布,左邊是日本 SBL新靈感小布
到目前3月為止,美國 ADG小布已經發售3體了,
依次是紅髮,金髮,褐髮.
美國玩具公司一開始宣布要發行小布時,有引起許多娃友的期盼,
但是第一體紅髮小布發售時,卻是有不少娃友失望,
因為跟當初的預設圖差的很多,而且真的是不好看.
但是我想應該還是有人會喜歡美國 ADG小布的.
(就以上3體ADG小布來看,我覺得金髮小布較好看)

我曾經看過有娃麻將美國 ADG小布改娃改得很漂亮的,
將它的眼妝改了之後變得很好看喔~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出的 BLYTHE*
不管大家喜歡甚麼娃?只要快樂就好,
快樂玩娃娃~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ythe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