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可愛娃娃豪華全集 VOL.9:動物裝扮的各篇主要內容簡介:


*P.3-純潔的小白兔全身純白的毛皮、粉紅色的耳朵,
讓娃娃穿上動物造型的衣服,襯托出粉嫩的雙頰,白淨的模樣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本次兔子裝,特別請到了momoko Doll、Pullip、Ting Betsy McCall擔任演出。

*P.7-小布的毛絨服裝秀既然是動物造型特別專輯,
Blythe小布的服裝當然不能隨便,不管是各種顏色的兔子、狂野的豹紋、黑白的熊貓,
甚至捲毛小羊,小布就是有本事,再次給人不可思議的驚喜。

*P.28- Jane Marple 20週年慶充滿小女孩甜美幻想的創意,
自1985年起編織了許多少女夢,服裝品牌Jane Marple慶祝20週年的紀念,
與Blythe娃娃有了初次的交會,將充滿Jane Marple風格的服裝,由最佳女主角來詮釋。

*P.98-娃娃聖誕禮物又到了送禮的季節,送給同樣喜歡娃娃的朋友,
一尊精心挑選打扮的娃娃,讓朋友的情誼更加深厚。
這時保護娃娃的包裝盒,當然也不能隨便.教你自己DIY專屬的盒子,好好收藏擁有這份心意.

*P.114-六分之一裡的感動乍看之下彷彿像真實物品般相似的細緻手工,
將所有的東西都縮小成1/6的比例,
不論是食物、用品、化妝品、包包、家具,都寫實得令人驚嘆,
放入娃娃後,就是一個夢幻的小世界。

*P.129-Pocket Fairy & Tiny Fairy 可以輕鬆拿在手中的小尺寸娃娃PF(Pocket Fairy)
無邪甜美的表情,讓人忍不住想疼愛,而彷若來自異世界的妖精,
五官柔美優雅的Tiny Fairy(TF),散發著迷人的魅力。
解析PF與TF的基本部位、尺寸資料,與其它同類的朋友們。

以上文字與圖片轉載自*博克來網路書店*
●喜歡這一期內容的娃媽娃爸們,別忘了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