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887a61783ab.jpg

 
我的妮妮真的很愛漂亮,
每次我在整理衣服時,牠總是會高興的跑過來用鼻子頂著我的衣服,我將衣服披在牠的身上,牠會很高興的搖頭擺尾~ 我若拿出綁頭髮的髮飾,妮妮會更加興奮的跳ㄚ跳.牠真的很愛漂亮~

牠是長毛狗,穿狗狗衣服依現在的天氣來說對牠來說真的是太熱了,
而在冬天,若讓牠穿狗衣服,,也要常常幫牠梳毛,不然毛很容易打結.
而每次要幫牠梳毛時,若讓牠看到梳子,牠就會不高興的跑到床底下躲起來,
每一次都要先把梳子藏好,再將牠放在書桌上,牠才會乖乖就範~

每一次帶牠外出散歩時,牠看到漂亮女生或帥哥都會湊過去跟人家搭訕~
有時真的讓我覺得不好意思呢! 每一次都要人家誇牠好可愛好漂亮喔!才甘心離開!

若呼喚牠時,牠不過來的話,只要拿出衣服(鮮豔的布,或牠的衣服),
口中說著,來喔......穿漂亮衣服美美喔....牠馬上飛奔過來. 真的是太愛漂亮了,
所以家人就給牠一個綽號-靓公主:妮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